栄光は不敗。
彼は来た時風を持って来た。
我永远爱王杰希。

【全职男神x你】拧瓶盖引起的事故


*麻溜的一发完
*写着写着跑题系列
*想写的本来是段子的
*OOC! OOC! OOC! 慎入
*内含叶/喻/黄/王/周/韩/张/楼/孙
*撞梗侵删



[叶修]
你去找叶修的时候,叶修正坐在电脑前叼着根刚点燃的烟抢野图BOSS。
眼瞅着BOSS要红血了,你扔了瓶水过来。
“哟,媳妇儿这是要犒劳哥呢?”叶修接过水顺手放在桌子上。
“帮我拧开。”
你皱了皱眉,把烟从他嘴里抽走。
“哥正忙着呢,诶诶诶先把烟还我啊媳妇。”
“拧开,不然拔网线!”
你作势就要断了他的网。
“别别别,拧拧拧,媳妇儿,哥给你拧。”
说着他还真就停下手上的操作,给你乖乖把水瓶拧开放到桌子上。
然后...
然后叶修转头就看到野图BOSS已经被蓝溪阁抢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老叶老叶你是不是被我帅气的连招帅傻了啊毕竟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难得来刷野图BOSS诶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不动了啊是不是被吓到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说话那这个野图BOSS我们蓝溪阁拿走了啊哈哈哈哈哈......”
耳机里黄少天的垃圾话绵延悠长的飘过来。
“那个...不好意思啊...叶修...耽误你抢BOSS了...”
“没事儿媳妇,BOSS没了还能再抢嘛。”
他摆摆手,说着关了显示屏。
“诶?今天不抢了吗?”
“不抢了,睡-觉-”
“诶诶诶诶诶诶?!叶不羞你干嘛?!放我下来!!!”
“媳妇儿,你说你耽误了哥抢BOSS是不是应该给点儿补偿啊?”

--《我是一瓶水,自从被拧开之后就再也没人碰过我》



[喻文州]
你喊喻文州的时候,他正在厨房里做着你最爱的菜。
“文苏~”
“嗯,夫人怎么了?”
听到你的声音他快步从厨房里走出来,身上还套着件围裙。
全然是个居家好男人的模样。
“这瓶盖太紧了我拧不开。”
看到你嘟着嘴对着一瓶水赌气的样子,他摸了摸你的头。
接过瓶子,分明白皙的手指弯曲,微微用力,瓶盖就被拧开了。
“谢谢文苏~”
这时,一股烤焦的味道从厨房里传出。
“文苏,厨房里好像有什么东西烤焦了。”
你拽着喻文州跑到厨房,发现刚才炒的菜已经糊了。
“呃...夫人,菜是不能吃了。”
“怎么办啊。”你小声嘟囔着“这下晚上没的...嗯唔...”
剩下的话还没到嘴边就被一个温柔的吻堵回去。
这个吻持续了许久,吻的你身体有些发软燥热。
“既然晚上没饭的话。”
喻文州嘴角露出柔和的一笑。
“夫人就很值得细细品尝。”

--《于是糊了的菜在锅里躺到了第二天早上》



[黄少天]
“少天,来来来,帮我拧个水吧。”
你招呼着沉迷于和叶修JJC的黄少天。
“媳妇你等等就等一下一下就好让我和叶不羞PKPKPK完这局就来稍等等稍等等快快快叶不羞PKPKPK啊你是不是不敢啊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来找你PK是看得起你啊快来快来快来JJC啊叶不羞你别不是怕了啊......”
“少天~”
“媳妇马上叶不羞太猥琐了他不出来啊亲爱的稍等等啊马上就好我保证我承诺我担保...”
“少天~再不来晚上吃秋葵全宴哦~”
黄少天一声惨叫。
“媳妇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咱们晚上不要吃秋葵好不好我不找叶不羞PK了我这就来帮你拧水...”
于是黄少天边说话边拧水,成功的把水洒到你身上了。
“少天~”
你向黄少天扑了过去。
“呃...其实媳妇...本来我不想这样的但是既然你送上门了我们就运动一下晚饭我来做吧...”
这透视装太唬人了好吧,机会主义者怎么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呢。


--《今天少天大大家里的晚饭依旧没有秋葵呢》



[王杰希]
“杰西卡!用魔法帮我拧开这瓶水吧!”
王杰希正对着电脑上循环播放的叶修的散人打法发怵,就听到你喊他了。
伸手拿过瓶子轻轻松松就拧开了瓶盖。
“杰西卡你没有用魔法呐。”
你假装委屈地撅了撅小嘴。
“那...巴啦啦能量,乌卡拉卡,开瓶盖?”
“嘻嘻嘻,大眼爸爸最厉害啦!”
王杰希宠溺的把你拉入怀中。
你窝在他怀里,也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着。
王杰希继续盯着屏幕,你就盯着他。
你仰头咕噜咕噜的喝水。
几滴水珠滑过你的嘴角,顺着脖颈的线条流下。
王杰希低头用唇抚过颈边的水渍。
“大眼爸爸你干嘛???”
你不安分地在他怀里蹭来蹭去。
“别乱动。”
他的嗓音较平时多了几分低沉沙哑。
“啊?大眼爸爸怎么啦?”
你显然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直到你感受到大腿旁的硕大与炽热,你才后知后觉,意识到身后坐着的是个各方面都正常的男人。
“emmmmm...那个什么...大眼爸爸我先走啦...你继续研究吧...”
“自己点的火,不负责灭怎么能行呢?”
他随着你一起起身,一把抱起你走向卧室。
“那么,让我来教你如何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吧。”


--《所以电脑屏幕上君莫笑的动作也就孤独的重复了几百遍吧》



[周泽楷]
难得是个周末,你和周泽楷都没事,索性两人就宅在家里看电视剧。
于是沙发上多了两只窝着看电视的团子。
“小周,帮我拧个瓶盖吧。”
“好......”
瓶盖对周泽楷完全不算个事。
“我们家小周最棒啦!”
说着你在周泽楷脸上吧唧亲了一大口。
“小周拧个瓶盖都这么帅的呢!”
然后看着周泽楷的脸颊迅速染上了薄薄的一层粉红色。
“小周你这样好可爱啊~”
紧跟着一个熊抱扑上去。
这时电视里插播麦当劳那么大圆筒的广告。
“果然还是我们家小周最帅!”
说完又在周泽楷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周泽楷的呆毛“bling”地竖起来。
“媳妇...可爱...”
你笑嘻嘻地伸手撩拨周泽楷头上的一撮呆毛。
“想......日......”
“诶诶诶为什么剧情发展是这样?!”


--《没看完的电视剧也这么无辜的被晾了一晚上》



[韩文清]
身为韩文清的女人怎么会拧不开瓶盖呢?
什么?
居然真的拧不开?
“老韩,我拧不开瓶盖。”
“平时叫你好好锻炼你不听,现在连一个瓶盖都拧不开了。”
你强行压下要把钱包和水瓶一起交给韩文清的冲动。
嘴里嫌弃着你,还是将打开的水瓶交给你手中。
“别哪天长成了叶修那种虚胖的。”
(叶修内心mmp/我哪虚胖了/我能拧开瓶盖的)
“诶呀~我以后一定会记得锻炼的~”
语意间多了几次撒娇的意味。
“是该锻炼锻炼了。”
韩文清抱起你径直向卧室走去。
“不用以后,就现在吧。”
“嗯...唔...老韩...你...你白日宣淫...”


--《做一个瓶盖好累,我惹到你们了嘛》



[张新杰]
“新杰大大求帮忙!”
“嗯,怎么了。”
你可怜兮兮地看着张新杰,那小眼神望眼欲穿。
“拧水~”
几乎是在他拧开水的同一刻你就抢过了水瓶。
“渴死我啦。”
你咕噜咕噜地给自己灌水,结果喝得太急把自己呛得直咳嗽。
“慢点,太急了。”
他伸手在你背上抚着。
瓶口几滴水滴落,沾湿你的衣摆。
你的这副模样在张新杰眼里无疑成了一道别样的春景。
你隐约看到张新杰的眼镜反着一道诡异的光。
“不如让我来教你如何把水喝干净吧。”
他欺身而上。
“唔...新杰...”
“我们从喝牛奶来学习吧。”
张新杰面上展露一个心脏的笑容。
“那么,一定要喝得干干净净哦。”


--《今天的脏心杰也是一如既往的心脏呐》



[楼冠宁]
带小楼玩x
“冠宁,帮我拧瓶盖吧!”
你拿着一瓶VEEN矿泉水对楼冠宁说。
“好。”
看你咕噜咕噜喝完一瓶水,他温柔的用纸巾为你擦了擦嘴角。
“冠宁,这一瓶水很贵的吧。”
“emmmm...是啊。”
楼冠宁慢悠悠的说。
“所以,做为一个合格的商人,我来讨点报酬。”
“唔...别...嗯...”
清晨,楼冠宁看着熟睡的你,暗自想:
以后要不要专门雇几个人帮亲爱的拧水呢?
还是算了吧。
这种事情适合自己来。


--《果然谁都不能和叶修待在一起太久,心脏会传染》



[孙翔]
“羊习习,我拧不开水瓶。”
“这还不简单。”
孙翔抢过你手中的水瓶,三两下拧开。
“你看着不就拧开了嘛。”
你一脸崇拜的看着孙翔。
“哇塞,谢谢羊...靠...”
孙翔拧完你的水瓶就迅速把一整瓶水解决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媳妇你太蠢了连水瓶都拧不开。”
“羊!习!习!”
“诶,媳妇你干嘛打我?”


--《论孙翔今天为什么又睡了沙发》



梗大概是来源于今天我买了瓶水/拧不开水瓶交给了我哥拧开的吧。




/这里昨夜何草/自知之明小学生文笔/求小红心小蓝手/求点梗求私信来者不拒都会尽力去写的/

评论 ( 15 )
热度 ( 248 )

© 昨夜何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