栄光は不敗。
彼は来た時風を持って来た。
我永远爱王杰希。

【黑遍全联盟】我们蓝雨也是要过情人节的好不好

*OOC!OOC!OOC!慎入
*内含喻黄/刘卢
*无比短小

众所周知,蓝雨是座和尚庙。

所以情人节来了蓝雨也不会有什么特殊的活动。

蓝雨众人刚刚结束上午的训练。

“队长!今天有没有什么活动啊?”

卢瀚文一脸欢脱地跑向喻文州。

“嗯?瀚文怎么了?”

“今天不是情人节嘛,队长不打算申请给全队放个假什么的?”

“小卢小卢小卢你这是和谁学来的都知道要过情人节了小孩子家家过什么情人节谁教你的让他出来出来出来和我PKPKPKPKPKPKPK啊把我们蓝雨的未来都带坏了情人节这种日子应该是我和队长一起过嘛你说是不是啊队长队长......”

卢瀚文本着尊重打断了黄少天。

“是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前辈!”

“压力山大啊。”

郑轩扶额。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刘小别刘小别他人呢呢他在哪他在哪快让他出来和我PKPKPKPKPK啊居然敢拐卖我们蓝雨的未来这么不要脸的吗......”

卢瀚文低头看了看手表。

“小别前辈应该快到了,我去下楼接他!”

于是蓝雨众人跟着卢瀚文轰轰烈烈大张旗鼓下楼到门口“迎接”刘小别。

刘小别远远看见了蓝雨门口围着一群人,心里莫名有些慌乱。

“小别前辈!!!我想死你啦!!!”

卢瀚文一个大大的熊抱扑上去挂在刘小别身上。

“小鬼你又重了,快快快你先下来,你们队长还在这呢。”

“刘小别你是不是提前预谋好的啊怎么都不和我们打一声招呼就一声不吭地来蓝雨了还有还有还有你来蓝雨干嘛干嘛呀干嘛呀是王大眼派你来来刺探军情的嘛还是你对我们未来另有所图......”

“呃...那个...喻队...我...”

喻文州一脸“你什么都不用说我都知道”的表情看着刘小别。

“咳咳...刘小别啊...今天瀚文就交给你了...”

喻文州顺手递过一沓子《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

“耶!太棒啦!小别前辈我想去游乐场!”

“好好好,今天依你,你想去哪就去哪。”

刘小别感受到背后吹来一阵名叫“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的寒风。

蓝雨众人目送着卢瀚文和刘小别的背影逐渐远去。

“看来今天是训练不成了,那我们就放假吧。”

“耶!!!队长我们也去过情人节吧!!!我要吃虾饺肠粉凤爪糯米鸡八宝鸭东江酿豆腐马蹄糕叉烧包双皮奶叉烧肉白糖糕云吞面芋头糕马拉糕千层酥杏仁饼盲公饼烧卖糍粑......”

“好啊少天,那我们现在就去。”

“啊啊啊啊队长你太好啦我爱...唔...”

喻文州轻轻在黄少天唇上印下一个吻。

“少天我也爱你。”

哦...闪瞎了...

蓝雨众人默默掏出了墨镜戴上。

“话说小鬼,你真的知道情人节是用来干嘛的吗?”

刘小别和卢瀚文一高一矮并肩站在沙滩上,看着夕阳渐渐落幕,刘小别撇过头问。

“我知道啊,黄少两周以前就在嚷嚷了。”

卢瀚文在刘小别脸上飞快的啄了一下。

“前辈,我喜欢你。”

卢瀚文红着脸顿了顿,抬头望向刘小别。

“是想要和你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卢瀚文认真的和刘小别对视。

“小鬼,我何尝不是呢。”

说完,刘小别修长的手扣住卢瀚文的脑袋,回了一个缠绵深情的吻。

刘小别脑子里似乎回放起他临走时微草众人对他说的。

“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远在B市的王杰希打了个喷嚏。

“小别,任重而道远啊。”

/这里昨夜何草/自知之明小学生文笔/求小红心小蓝手/求点梗求私信来者不拒都会尽力去写的/

评论 ( 8 )
热度 ( 161 )

© 昨夜何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