栄光は不敗。
彼は来た時風を持って来た。
我永远爱王杰希。

【黑遍全联盟】手机坏了/丢了/&了,委屈



*OOC!OOC!OOC!慎入

*内含双花/周江/喻黄/昊翔/方王/刘卢/伞修

*私设如山

*很久以前写的短小精悍的瞎扯段子【我是怎么写出来的




#双花

“嘤嘤嘤……大孙……”

“手机又被没收了?”

“嗯……我不就半夜偷偷码个文嘛……副队推门 唰 一个闪身就把我手机拿走了…”

(乐乐百花式委屈)

“别急啊没了再给你买一个就是。”

“嗯嗯嗯嗯嗯大孙真好!!!”

“顺带再给你寄两箱零食吧。”

“啊啊啊啊啊!!!大孙你你你你太好啦!!!大孙我爱你!!!”

“乐乐话说你码的什么文啊?”

“这个嘛……当然是双花小甜饼啦~”

———————《我家媳妇儿我不宠谁宠/大孙的有钱限制了我的想象》




#周江

“小周你看见我手机了吗?”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象征性地晃了晃。

“………没………”

“小周你再想想你看到我手机了吗?手机里存有很重要的东西的,手机可不能丢,小周你再好好想想。”

“江……手机……我……重要……”

“诶诶诶?小周是吃手机的醋了嘛,当然是小周最重要啦,我最喜欢小周啦!”

江波涛匆忙摆手并(吧唧亲了周泽楷一口)。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瞬间竖起。

“江……可爱……想……日……”

“唔…嗯呃…小……小周…唔……我们……先…先找…手机…嗯啊…”

———————《次日江波涛捂着腰在床下找到了手机/比起手机当然还是更爱小周》




#喻黄

“哇噻队长队长队长你我手机好像是坏了诶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不管我怎么按它都没有反应啊队长队长队长你看它已经黑屏了一下午了手机是不是有问题啊队长它为什么一直黑屏啊……”

“少天你听我……”

(少天你也已经说了一下午了)

“队长你说是不是手机厂商骗人啊这个厂家我看挺好的还是很出名的牌子啊也不像骗人的我才买的结果居然坑我队长队长队长你说是不是他看我太帅了就卖给我一个盗版的啊啊啊啊一定是嫉妒我的英俊队长队长队长我一定要投诉他……”

“那个…少天…我觉得……”

(如果有这个机会我也想投诉你)

“队长队长队长没了手机我真的不能活啊队长队长队长世界那么大我还年轻我还想去看看啊队长我还有无数篇All喻文没有看过啊队长……诶?好像把心里话也说出来了……不是……队长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我没有……”

“少天,我们先好好谈♂谈吧。”

(和善的微笑)

———————《少天你动动脑子手机只是没电了而已/其实看喻黄♂文是最好的了》




#昊翔

“唐日天我手机坏了!!!”

“活该吧羊习习。”

“唐日天我手机坏了你都不安慰我一下!!!”

“你手机坏了关我啥事啊?”

“我靠!!!唐日天你这么无情!!!”

“算了羊习习你个傻子,不和你计较了,来来来手机拿过来我给你修修。”

“我靠唐日天你才是傻子!”

孙翔还是乖乖把手机递给唐昊。

“话说羊习习你这手机咋坏的啊?”

“我做梦梦到自己玩荣耀用流氓扔板砖,就顺手扔出去了啊,这什么鬼梦我居然玩流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羊习习你个傻子把手机当板砖扔出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靠唐日天别笑了!你给我好好修手机!”

———————《其实唐昊也梦到过自己玩战法/羊习习六个核桃喝完一定要再买啊》




#方王

“巴啦啦能量,乌卡拉卡,手机出现!!!”

方士谦来到微草的时候看到的是一只挥舞着扫把的大小眼。

“你们队长……?”

“队长他今天早上找不到手机,就成这样了。”

高英杰一边躲避着王杰希的扫把一边回答。

微草训练室内现在是一片狼藉。

“你们快帮本王去找手机!!!”

“队长你这么着急要手机干嘛呀?!!!啊!!!师父救命!!!”

“没了手机我怎么联系方士谦那个混蛋!!!”

“小队长!!”

“方…爱妃……?!”

“小队长手机丢了也没关系,我回来啦!!”

方士谦把王杰希紧紧拥入怀中。

“小队长,辛苦了………”

“混蛋方士谦啊……

你知不知道……

国际长途电话很贵的啊……”

———————《o_0小队长真可爱/手机丢了再买就是了这还不简单》




#刘卢

卢瀚文拿着新买的手机和刘小别聊得很嗨。

“小鬼不简单啊,都买手机了。”

“小别前辈,我这叫紧跟时代潮流,我是不会落后于社会进步的步伐的。小别前辈我们来视频通话吧好不好呀好不好呀小别前辈……”

话唠大概是蓝雨的传统吧。

“话说小鬼你不好好学习整天拿着手机做什么?”

“通过手机才能更好的了解小别前辈啊。”

“这话都和谁学的?”

“是黄少和队长啊,我经常能听见他们通过手机交流增进感情,队长不在的时候黄少就和队长打电话,还放的是免提。可是没怎么听见黄少说话,就听见黄少对着电话一直在 嗯嗯嗯 的。

噢天呐,蓝雨那帮人怎么对待他们未来的。

“对了小别前辈,听说网上有好多人写咱们两个的呢!”

刘小别扶额。

“那个……小鬼你不要学黄少啊……少看手机……玩手机对视力不好的……”

小鬼我知道你得定不听我这声劝,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蓝雨应当加强宿舍的隔音效果/手机是真的真的真的祸害眼睛》




#伞修

“沐秋,哥手机坏了。”

“沐秋,哥充电线断了。”

“沐秋,哥耳机不见了。”

“沐秋,哥手机丢了。”

“哥手机不知道去哪了,沐秋你来帮忙找找看吧。”

“沐秋……”

“沐秋……”

……

……

……

……

“叶修你个好小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根本就没手机!!!这个月的方便面自己去买!!!”

苏沐秋一巴掌拍在叶修后脑勺上。

……

———————《叶修根本没手机好吧/他有苏沐秋就够了》







/这里昨夜何草/自知之明小学生文笔/求小红心小蓝手/求点梗求私信来者不拒都会尽力去写的/

评论 ( 36 )
热度 ( 61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昨夜何草 | Powered by LOFTER